□記者陳珍妮
  晚報訊 來自世紀佳緣和嗨淘網聯合發佈的全國首個針對“脫光”人群星座成功率調查發現,天秤座無論男性還是女性脫光成功率都最高,而一向以“愛家”著稱的巨蟹女、“朴實勤勞”的金牛女和“溫柔賢良”的白羊女卻成為“脫光難”概率最高的三個星座。
  天秤男 (10.45%)、摩羯男(9.16%)和天蝎男(9.08%)在全國男性脫光成功率排名中分列前三名。而在全國範圍內天秤女 (10.55%)、天蝎女(9.58%)和射手女(9.02%)是最容易脫光的。而一向以“愛家”著稱的巨蟹女、“朴實能勞”的金牛女和 “溫柔賢良”的白羊女卻掉進了“脫光難”的怪圈裡。
  “樂天派”是對射手女最好的形容,即使她們遇到不好的事情,也會往好的一方面去想。對待自己的感情,像小孩子一樣好奇。雖然外表大大咧咧,但是當射手女受到傷害後會悄悄的自己療傷。經常會給男朋友製造一些小浪漫,使得他們總有小驚喜。
  個性溫柔,對愛情有獻身精神的巨蟹女脫光成功率排名倒數第三。世紀佳緣情感專家張佳芮說,巨蟹女雖然很愛家,很有母性,但是她們的最大問題是擁有歇斯底裡的一面。一旦心情不好就會緊閉心扉,即使和自己的愛人也不會講,這就會讓自己的愛人滿頭霧水。
  在12星座中白羊女是最難“脫光”的。提到白羊女大多數人都認為是溫柔得不得了。其實不然,白羊女在所有方面均顯示出要超過男性的野心,這個才是對白羊女最準確的定位。所以在戀愛之初,還算是比較溫順的小羊,之後漸漸轉變,最後變得超級強勢,想必很多男性都無法接受。另一特點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無論對方的情緒或態度如何,都不會左右白羊女的做法。
  (原標題:天秤男最易娶 白羊女最難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