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時代》周刊1月2日報道,美國將近1/3人口正在遭受一場強勁的暴風雪,中西部及東部沿海地區超過一億人的生活因此受到影響。截止2日晚,美國已有2144次航班在近期的暴風雪影響下被取消,6738次航班延機。
  據報道,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因為可能出現18英寸厚的積雪,取消或延遲了大量航班。波士頓市政府提醒市民局部地區可能會出現2英尺的積雪。
  美國國家氣象局2日發出東北部地區暴風雪預警,提醒市民出行危險,敬告市民避免外出。根據美國天氣預報的報告,此次暴風雪將在西弗吉尼亞和馬裡蘭到南緬因州之間形成最強勢頭。隨著暴風雪向東移動,沿途氣溫將降低至冰點,部分地區將會出現厚達一英尺的積雪。
  預報稱,紐約市將出現12英寸的積雪,溫度降低至華氏零下10℃,低溫將持續到4日。根據美國氣象局,芝加哥也出現了11英寸的積雪。  (原標題:美國遭暴風雪襲擊積雪成災 受影響人數過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