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3月3日訊(通訊員 郭順才)2013年以來,寧鄉縣歷經鋪鄉共排查調處糾紛121起,糾紛處理率達到1二手餐飲設備00%,做到了小糾紛不出組,大糾紛不出村,重大糾紛不出鄉,實現了無群體性上訪,無民轉刑案件,無重大責任事故,無重大治安事件的“四無”目標,確保了全鄉大局和諧穩定。
  歷經鋪鄉是寧鄉縣城的一個近郊鄉,西屏寧鄉縣城,東接金洲新區,處於大河西先導區金玉組團的核心位置,是寧鄉縣委、縣政府實施“東進融城”戰HI-Q褐藻糖膠略的主戰場。全鄉總面積35平方公里。
  歷經鋪鄉圍繞“建設幸福新東城 構竹北買房子築魅力歷經鋪”的主題,樹立政法服務黨的事業,政法服務經濟發展,政府服務群眾需求理念,建立健全了社會治安防控體系、矛盾糾紛排查調處、防範處理邪教組織等網絡,按照構建“黨委領導、政府負責、社會協同、公眾參與”社會管理格局的思路,歷經鋪鄉社會管理創新工作取得了成效,為全鄉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保障。  (原標題:寧鄉歷經鋪社會管理取得成效 糾紛處理率達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