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12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張建林 大貨車頻繁出入,無疑讓這條路的路況雪上加霜。信息時報記者 張建林 實習生 潘鍔超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張建林 實習生 潘鍔超) 近日有市民反映,番禺105國道與東新高速交界處的一轉彎路段翻修再翻修後仍凹凸不平,存在安全隱患。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現場看到,該轉彎路段位於105國道至禺山西路北往南方向,全長約100米,為單向雙車道。左側機動車道尚算平整,右側機動車道路面有多處裂縫,路中間部分凹陷約20多釐米,路面兩端部分向上隆起,路面呈V字型。在右側車道上,還堆積了大量砂石和樹枝,原來不寬的車道更為狹窄。
  記者瞭解到,該路段周邊有數間石材廠,有街坊認為,過多大型貨車經過導致了路面坑窪不斷。“該路段亞運前才鋪好瀝青,但之後開始不斷翻修,路面變得坑坑窪窪後就無人理了。”司機陳師傅說,去年7月至8月間,一場大雨後這裡的半邊路面便向下凹陷,當時有路政人員把這半邊路面簡單圍蔽,但至今仍未維修。“路面窄又是彎道,凹凸不平又沒有路燈,經常小事故不斷。”還有司機建議道,由於該路段車流量十分大,“車輛在轉彎的時候應註意減速,同時切記不要貪方便而逆道行駛”。
  隨後記者致電番禺區公路路政管理所,工作人員表示會派人到現場瞭解情況,然後作進一步處理。
    (原標題:司機最怕 路很爛,還沒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