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14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海軍多年來努力削減其重覆的網絡、數據中心和業務系統,以沿續節約風格,但仍然面臨困難和挑戰。
  美國國防部計算機信息整合服務,作為實現節約成本和效率的一個典型方法,但實際上數據中心整合屬於政府高優先權,不僅只涉及國防部。
  美海軍目前有大約125個舊數據中心,官方希望最終減少到大約20個核心數據中心。目前最大的障礙在信息技術應用眾多,如業務系統和其他信息技術服務功能眾多,因為服務對象分散於岸上和海上區域——用戶雖然重疊但是比較固定、難以削減。
  美國海軍正糾結於如何剔除、減少和重組一些應用程序,實現現代化的雲計算環境,以應用於海軍業務系統。
  美國海軍官方希望通過信息現代化降低成本並且平衡前期投資需要,希望新的運營方式將有助於推進服務舉措,但是海軍及其網絡、數據中心和信息系統仍面臨挑戰,所以必須提出一個可操作的構想和業務模式。(高妍)  (原標題:美海軍儘力簡化網絡信息系統 面臨困難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