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雄彬會長致詞宋揚總領事致詞
  中新網4月18日電 據巴西僑網報道,4月13日,巴西里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儀式在里約華聯會館舉行,中國駐里約總領事宋揚先生等100多位各界人士應邀出席典禮。
  就職典禮儀式在中巴兩國國歌聲中開始。首先,里約和統會連任會長陳雄彬發表了就職演說,陳會長回顧了里約和統會十幾年來始終高舉反“獨”促統的大旗,廣泛團結當地華僑華人,為推動海峽兩岸和平發展,促進祖國和平統一做了大量工作,今後要遵照習近平總書記所說,“繼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促進兩岸和平統一”,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繼續和兄弟社團,精誠合作,互相支持,互相幫助,宏揚中華文化,共同維護當地華僑華人的根本利益。
  宋揚總領事在講話中肯定了巴西里約和平統一促進會過去所在的工作,希望巴西里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新一屆理監事會在創建和諧社團、維護祖國和平統一大業等發麵發揮更大的作用。宋揚總領事還宣讀了外交部、國務院僑辦、中國僑聯、中國駐巴西大使館給里約和統發耒的賀電。
  最後,巴西里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榮譽會長詹慧華女士做了個人發言。會上,陳雄彬會長、吳建宏監事長分別為名譽會長、榮譽會長、首席顧問和顧問頒發了聘書。出席這次就職典禮儀式的還有李艷君副總領事、盧明會主任、里約各社團代表、里約老僑領以及巴西里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全體理監事。  (原標題:巴西里約中國和統會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