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29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29日,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韓國對有關美國計劃在韓部署導彈防禦系統的報道毫不知情,並且,韓國目前並不考慮部署此系統。
  他還就韓國加入美國導彈防禦系統(MD)的可能性表示,美國導彈防禦系統和韓國型導彈防禦系統(KAMD)是不同的系統,從系統結構來看,韓國系統不可能併入美國系統。他還透露,31日在新加坡舉行的韓美日防長會談不會討論有關導彈防禦系統的問題。
  金珉奭表示,韓國軍方正在購買PAC-3愛國者導彈,並計劃用遠程高空制導武器L-SAM進行低空攔截。專家認為,PAC-3愛國者導彈完全可以攔截朝鮮飛毛腿導彈,但攔截“蘆洞”導彈並不容易。韓國軍方將用PAC-3愛國者導彈進行低空攔截。
  此前有報道稱,美國正醞釀在韓國部署末端高空區域防禦系統,以應對朝鮮導彈威脅。報道還稱,美國正在為部署該系統進行選址調查。末端高空區域防禦系統在美國彈道導彈防禦系統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原標題:報道稱美欲在韓部署反導系統 韓國防部稱不知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