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9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近日各學校舉行畢業典禮,臺中市府依例會送賀詞給市內各校畢業生。有網友發現,市長胡志強送給臺中一中的勉勵詞上,出現“完成小學6年的學習”字樣,懷疑是拿小學賀詞“複製粘貼”。副市長蔡炳坤認為,應該是貼錯了。
  一位網友8日在網站貼文稱,臺中一中6月4日在學校官網貼出市長胡志強送給應屆畢業生的勉勵詞,文章首段卻寫道“恭喜你們勤奮與努力的耕耘,順利圓滿完成小學6年的學習。”網友紛紛傻眼,不知高中何時改成了6年學制?
  據悉,這篇題為《市長給應屆畢業生勉勵詞》的祝賀信,內容除勉勵同學要懷著感恩的心感謝父母、師長,還引用前英國教育部長及美國職籃傳奇球星喬丹的名言,盼以此激勵學生充實自己、探索未來。
  誇張的是,該網友又貼出龍井區龍津小學網站公告的畢業賀詞,內容與臺中一中如出一轍。他懷疑市府根本就是把一樣的東西整份複製粘貼,連3年、6年都忘了改,才會出現大烏龍。據瞭解,臺中一中8日下午已緊急撤下該文。
  副市長蔡炳坤表示,胡志強並不知道這件事情,但市長有分別針對小學、初中及高中寫勉勵詞,不知道是不是貼錯了,將進一步瞭解,若有不適合的情況也會進行更正。  (原標題:臺中市長畢業賀詞搞烏龍 疑將小學、高中貼錯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