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與HEREN新現代畫報參與舉辦名錶私藏沙龍
  本報訊 9月20日,由廣州日報、HEREN新現代畫報和表友天下共同合作舉辦的“嶺南林語名錶私藏沙龍”在保利·越秀嶺南林語別墅大宅私密上演,現場展出多款難得一見的時計收藏,為一眾來賓零距離感受腕間名錶的魅力,獻上一場綻放於腕間的時光頂級奢華盛宴。
  沿著山麓拾級而上,步入掩映在青蔥樹木間的別墅宅邸,仿佛置身於高級腕表的藝術殿堂。Matthew Norman的機械時鐘首先映入眼帘,活動首次亮相的Matthew Norman的兩件機械時鐘更是吸引了現場來賓駐足欣賞,方寸之間的靈動與精緻仿若回到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機械鐘貴族光芒時代。今年8月勞力士正式公佈的勞力士-116660D-BLUE,此新世代潛水員腕表可防水深達3900米,是全球專業海洋潛水員的擁戴之選。而全球限量300只的沛納海PAM225背後更有影星史泰龍的親筆簽名;設計簡潔實用的MIH,囊括了年曆、單按鈕計時、上下午顯示等實用功能,更是難得一見的收藏佳品。一杯香醇美酒,一份拉弗華瀛的精美茶點,一款款珍藏名錶……格林漢姆、沛納海、真力時、百年靈、卡地亞、勞力士、肖邦、SPEAKE MARIN 、MIH 等世界知名品牌等十多款表友天下提供的時計藏品,為來賓帶來一段時光的難忘之旅。
  旅英多年的時計文化與鐘錶收藏學者鄧春先生,講解的鐘錶歷史文化之旅讓來賓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禮。腕表專家宋志陽先生現場更是帶來精彩的鐘錶博物館分享會,專業獨到的點評,為來賓開啟一段時光的藝術之旅。
  《HEREN新現代畫報》一直以精英階層為目標讀者,致力於傳播最新潮流資訊以及高端生活理念,打造中國一流的高端生活媒體,深受頂級奢侈品牌的青睞,多年來一直是一眾奢侈品牌選擇投放的首選雜誌。  (原標題:賞頂級名錶嘆腕上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