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李瑞平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28 19:51:10 [提要]10月26日下午18時左右,一個驚魂未定的小伙子一口氣從德州市德城區的城隍廟步行街跑到運河大壩進京檢查站,操著外地口音向德州市公安局運河經濟開發區分局值班民警求助。
   齊魯網10月28日訊 (記者 李瑞平 通訊員 苗菁)“警察叔叔,我想回家,我被人騙了,身上沒有一分錢。”10月26日下午18時左右,一個驚魂未定的小伙子一口氣從德州市德城區的城隍廟步行街跑到運河大壩進京檢查站,操著外地口音向德州市公安局運河經濟開發區分局值班民警求助。
  18歲小伙為見女網友陷入傳銷窩 想跑有點難
  經過詢問,民警得知,這個小伙子是甘肅人,姓王,今年18歲,被女網友騙到德州誤入傳銷組織,當天是藉口上街買衣服,趁著看守他的人不註意跑出來的。
  看著一臉緊張的小王,民警先讓他坐下來平靜一下心情,慢慢講述自己的遭遇。小王告訴民警,他是甘肅省通渭縣人,前不久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老鄉,稱在德州工作,兩人通過網絡聊得很投機。10月上旬,女網友突然提出想和小王見面,邀請小王來德州。通過一段時間的網聊,小王對這個女網友已經沒有了任何戒備之心,就收拾了行李,坐車行程1300多公里來到德州。
  令小王沒有想到的是,到達德州下車後,他就被那個女網友帶著去了一處居民房,裡面還有很多人,而且自己的手機、身份證件以及隨身行李都被人“保管”了起來。而且,女網友告訴小王他們賣化妝品,先在這裡上課,今後就能賺大錢。這時候,小王意識到自己被騙進了傳銷組織。
  假裝溫順迷惑傳銷成員 小伙抓住機會街頭狂跑找民警
  儘管小王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逃跑,但他從一些新聞報道中瞭解一些關於傳銷組織的事情,知道剛剛被騙進傳銷的人都會被看的很緊,貿然逃跑如果不成功就很難逃出去了。於是,小王就假裝同意,而且每天按時“聽課”。
  也許是小王表現較好,傳銷組織的人對他放鬆了警惕。22日下午,小王向女網友提出,來德州的時候沒想到長時間住,帶的衣服不多,他想上街買幾件衣服和日用品。於是,女網友作為監視人員,就被指派帶著小王上街。兩人在街上轉了一下午,在城隍廟步行街逛商店的時候,小王趁女網友不註意撒腿就跑。
  第一次來德州的小王奔跑在大街上,根本不知道要往哪裡跑,只是一心想著脫離傳銷組織的控制。最終,小王跑到了通力路,一路向北,遠遠看到一個進京治安檢查站。如同看到了救星一般,小王跑到檢查站向值班民警求助。
  聽了小王的敘述,民警問他還記不記得那個傳銷組織在什麼地方,因為是外地人,小王已經記不清楚傳銷組織所在的地點。他稱證件、手機和行李他都不要了,只想讓民警幫他回家。於是,民警帶著小王到了市救助站開了證明信,然後將他送上了回家的列車。  (原標題:小伙見德州女網友掉進傳銷窩 假意順從後狂奔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