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終聚餐 既 2010年"開年隊務會議"
聚餐現場
僑務委員 賴建中創始隊長致詞
領隊贈送禮物給賴國銘教練
投票前高國華大哥發表泰國行感言及隊務建議
陳盈州隊長在投票前說明球隊組織章程
聚餐現場全景
餐後前往星志球場練球, 因為下雨改開隊務會議
今天在海防Sunflower舉行的球隊年終聚餐共計有 22名隊員參加, 經統計原有隊員加上新加入已繳隊費的隊員人數為 35人, 參加人數超過半數, 經投票選出新年度的 領隊: 陳威銘(連任) 副領隊:高國華 隊長:胡秋全 副隊長: 謝學溥, 並當場邀請球隊創始人 賴僑務委員建中前會長擔任 球隊顧問! 金會長延任總領隊.
餐會結束後, 全體參加人員又轉往星志球場招開新一年度第一次隊務會議, 經大家熱烈討論下決議下列事項:
1.領隊提議: 球隊例行練習分組比賽輸球一方每人繳交五萬越盾補助球隊經費. 經決議通過!
2.副領隊提議: 參考其他球隊編制一二軍(AB組). 決議不通過; 不分編組別.
3.領隊提議: 研議調整隊費. 經隊員討論後:請財務人員就 球賽費用\球具費用\球隊聚餐 等各項支出編列初步預算後, 再檢討如何做調整.
4.每周例行練習: 除賽事安排及天候狀況外, 不再做傳訊通知, 各隊員自發性參加, 且周例行練習不因其他活動而取消!
5.球隊聚餐訂定為每個月海防台商會月會隔日舉行, 參加人員一律繳交每人十萬月盾; 不足金額由球隊經費補助, 如有剩餘款則挹注球隊經費.
6.球隊組織章程之人員編制經檢討修改以下:
增加副隊長一人由 楊文杉擔任.
增加隊務經理一人由 陳盈州擔任.
財務由林志駿續任.
教練團由總教練賴國銘組織編制.
取消秘書改為"文書行政組" :曾威豪,曾威然,陳樂威,蘇佑宗.
7.練習球衣再做一批作為球隊公關及招募新隊員使用, 隊員如果有需要可以自費再添購.
領隊呼籲全體隊員繼續堆廣球隊活動, 廣邀台商朋友來參加球隊練習. 也再次強調隊員在比賽及練習時都要服從教練指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