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_宅女
這個假期又當了2天宅女,都是辛樂克颱風啦,原本要回南部過中秋的說..
不過中午趁雨勢稍小的時候,拿了要回收的衣服出去走了走,順便去市場吃了麵,原本要去吃常去的那家,結果沒開,只好跑去吃了另外一家,說也奇怪,那家麵店怎麼吃都不好吃,不過也解了我的"麵癮",,吃完之後去億客萊買可樂果蠶豆酥以及五香乖乖,還買了黑松沙士跟蘋果西打,每次補充貨源也都只是這幾樣....
午餐時,三姐說要是辛樂克是星期四星期五來的話,哇,這樣我們可以連放四天耶,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啦,明天星期一已經宣佈要上班了,就算不上班,颱風也把這個假期破壞了.
對了,原本下午要去金山寺拜拜的,不過被我睡過頭了,我已經2個禮拜沒有去拜拜了,多少受到王姊&她的顧客的話的影響,上次去她那邊的時候,聊到我喜歡去廟裡及喜歡聞香的味道,結果她們說好像我這樣的想法怪不得嫁不出去,因為喜歡到廟裡,可能就是跟佛有緣,唉呦,聽了就心涼了半截,真的是這樣嗎?!
下午睡醒的時候就已經嗑掉了一包可樂果,現在杜子又餓了,想去吃五香乖乖,都是一直喝茶啦,消化的快ㄇㄟ˙!
明天上班又要面對一堆未解的問題了,剛剛已經看了一妹ㄦ,怎麼都是T客戶的問題啊!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