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哈哈!! 上個星期六超爽的 我跟蛋黃和千千去逛中壢 ~~
比較屌的是..... 那天下雨 =ˇ= 沒辦法呀 因為我要買別人的禮物 !! 不過也逛的很爽 買了我很喜歡的耳環和帽帽  CC 還有拍了大頭貼 ~ 那個靜怡還偷襲我親了我臉頰一下害我整個傻眼....
=.=+後來因為我一定要去"?楓小舖" 買糖果 但是中壢沒有 星期日的時候我又跑了一趟新竹 呼 !! 終於買到嚕~~
因為那是受人之託 一定得買滴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