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隨形荒野證明烈日,燃燒比燄火還狂放追蹤我冰冷的熱情,混沌中你豢養清明時光描G2000繪你的呼吸,透明著生命 是否只要不看、不聽、不想就可以將過往諸般遺忘? 扳著我的租房子手指的你的手指此刻,我們羨慕那雙交纏而無憂的手指 如果一根手指頭是一年我們承諾賣屋的永遠,原本該是歲歲年年 一起細數的朝朝暮暮 在你的靈識中生根,我比愛情還堅強 買屋不許你猜測前世不要你應許來生,也不想等待輪迴 我是迫不及待的桃瓣在今生便要飄落個人信貸在你的掌心 我不允諾你千年,只想伴你今生當你執起我的手、執起我的髮、我的眼 就禮服已執捉住我 不安定的靈魂 佔據我飄移不停的夢迴 而我依然駐留,如千年不散之煙霞在關鍵字行銷你轉生的每一刻徬徨裡追蹤愛情的氣息,我比愛情還堅強可以流放一盞荷花的淡定,管它太平洋房屋落地蒼涼我可以是你的影,你的身世,你的大千因為我是因果,天涯海角隨你生滅~荷風買屋網和詩~引用:酒店兼職http://tw.myblog.yahoo.com/jw!6mrtEqiEGQHLvFJmhxGHmb6ZH1k-/article?mid=65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