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教育?!今天下午,在課堂之中被一位同學叫了一聲「老師」,示意要我到他座位去了解一件事情。那位同學揀到了一個錢包,要轉交看房子給我。嗯,原本是一件很單純的事件,若錢包裡頭有證件的話,那麼就可以馬上交給失主。錢包裡面有好幾張一百塊錢(看樣子平常零土地買賣用錢還蠻多的).....咦?!我有沒有看錯,裡面...有一枚保險套?!是我眼睛看錯了還是怎樣?為什麼在學生的錢包裡頭會有永慶房屋一個保險套?眼尖的同學也注意到了我手上的東西。而其中有一位同學知道那個錢包是哪一位同學掉的,他舉手希望我把錢包交給他讓住商房屋他帶回轉交給遺失的同學。我那時沒想那麼多於是就請那位同學馬上拿去給失主。而我心裡也正納悶著這件事情,是我老了還是現在的太平洋房屋學生太前衛了?一個國中生為什麼包包裡要有這個東西?我想,也許媒體太過於氾濫,聲色影像充斥市面,也許那些帶有顏色的影像或東森房屋圖像在網路上隨手可以抓取,要想了解這方面的資訊已經不是太困難的一件事情,因此自己也想要試看看;也或許是父母親的一片好意21世紀房屋仲介,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給”對方”惹了不必要的麻煩,因此為自己的孩子特別準備了這個東西...安全的性行為的確是很重要,但對有巢氏房屋於一個國中生而言,他連自己都無法負完全的責任,他要如何去為別人負責任?性教育到底有沒有深根在這些青少年身上?這是我所疑好房網惑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