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膽
唉......
超想去看絕命終結站3喔~
可惜好像沒有什麼人敢去看耶有沒有要去看的啦~
看完很想再去坐雲霄飛車
嘿嘿....是不是很變態呢?
很久沒去玩刺激的東西ㄋㄟ前陣子做了一件超級勁爆的事情(我好勇敢哦!!
)要給我拍拍手呦.....
還要愛的鼓勵
現在就剩下高空彈跳
朋友們都覺得我瘋了
是不是不想活了
我想這是人類的極限
很希望有一天能實現
我想像著自己站在上面
應該是雙手雙腳抖到跳不下去
那就請教練把我推下去吧
我不會怪你的.......有興趣的~
我們一起去吧
這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和決心的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