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熟悉的陌生人





  對於已經結束了的感情,為什麼有的想起會有溫暖的感覺;而有的卻是心酸?







  我相信,每個人對於一段感情一定都是認真,且用心的去經營的,只不過,時代不同、年紀不同、成熟度不同、環境不同……,儘管一樣都是美好的,但或許多少會有某段感到特別刻骨銘心的吧!







  一直以來,總是告訴自己,既使兩人走到無法再走下去的地步,如果決定要分手了,也千萬不要「抱怨」。







  適時的「抱怨」在相處的過程中,也許是讓彼此互相改進、為了增進彼此關係的一種”模式”。







  但,對於已經宣告不治的愛情,何不「好聚好散」呢?







  要親手摧毀用心搭建的城堡,其實大家都一樣,是令人不捨與難過的。誰能沒有付出?誰又會沒有用心?或許,也會摻雜了些許的不甘心吧!







  有些親密愛人,在感情結束後,還能是朋友;有些不能。







  除了前題是你願意這麼做以外,還有一點是很重要的,你對她真的有那麼怨恨嗎?她真的需要你伸出食指,說著她的不是嗎?如果是,那當然,她也就不適合再做你的朋友了!不是嗎?







  I don’t know.







  我只知道,人是感情的動物,除非……特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deeoo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